太原西北二環高速、雙塔公園工程開工

2020年01月01日07:29  來源:山西日報
 

2019年12月31日,太原西北二環高速、雙塔公園工程開工活動舉行。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羅清宇出席並宣布工程開工。省政協副主席、太原市市長李曉波講話。

太原西北二環高速是國家高速公路網的重要組成部分,全長159.6公裡,預計2023年底竣工通車,建成投運后將進一步完善省城高速路網布局、拓展城市發展空間,對加快融入國家區域發展戰略,建設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全國區域中心城市,引領帶動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體化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雙塔公園總規劃建設面積121公頃,一期工程面積99公頃,預計2021年10月建成投用,將不斷滿足廣大市民休閑、娛樂、健身活動需求,成為太原又一張“亮麗名片”和新的“城市會客廳”。

羅清宇一行看展板、聽匯報,詳細了解施工組織、進度安排、保障措施等工作情況。他強調,太原西北二環高速、雙塔公園工程開工建設,是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落實省委“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的重大舉措,要把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作為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具體行動,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煥發出的熱情和動力轉化為履職盡責、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把高標准建設、高水平施工貫穿到工程建設的全過程各方面,打造質量過硬、安全可靠、人民滿意的精品工程。(記者楊彧)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