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啟動

華帝著眼未來 致力點亮青少年足球夢想

2020年01月02日07: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019年11月20日,華帝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華帝”)在廣州市白雲區謝家庄小學舉行“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啟動儀式。作為中國足協中國之隊官方合作伙伴,華帝積極支持中國體育事業,心系中國足球發展。華帝發起設立“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旨在助力更多有足球熱情與夢想的青少年得到系統性的足球培訓,成長為中國足球的“未來力量”。

  與中國足球攜手共進,華帝在行動

  2018年,華帝成為中國足協中國之隊的官方合作伙伴,開啟了支持中國足球事業發展的新篇章。除了為今天的中國足球加油助威之外,華帝更把目光放在了中國足球的未來。華帝通過整合資源牽線搭橋,引進足球界優秀的教育資源,協力組建起中國足球青訓聯盟,以實際行動支持孩子們圓足球夢想。

  “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蘊含著華帝對中國足球未來的期待。獎學金專門用於資助符合條件且有潛力、有意願進行足球訓練而無經濟支付能力的青少年。華帝將與各地足球學校共同篩選資助對象,從青少年足球教育角度出發,支持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助力中國足球人才儲備。

  在“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啟動儀式上,中國男足國家隊(歸化)球員艾克森受邀與小學員們互動。在賽場上,艾克森教孩子們踢足球,上演了一場有來有往的“較量”。

  放眼長遠,為足球運動儲備新生力量

  設立“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的初心,源自華帝一直以來對足球運動的關注與熱愛。在對歐洲、南美等地的足球強隊進行深入調研后,華帝發現對儲備球員的系統性訓練和培養,在足球事業的發展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為此,華帝和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設立了“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華帝希望讓更多的孩子有條件接觸足球運動,通過足球運動讓孩子們擁有強健的體魄和健全的心智,同時也讓這份熱愛促進足球運動的發展。

  作為民族廚電品牌,華帝設置“一路同行公益獎學金”也與自身的發展軌跡不謀而合。在華帝看來,培養人才與企業發展都需要長期的積累。多年來,華帝從基礎技術的研發到消費市場的拓展,從產品設計到產品出廠,在每一個環節上下苦功,致力於建立一個令消費者信賴的成功品牌。

  獎學金的設置只是一個開始。未來,華帝將通過引入國際先進教學資源、助力足球學校發展、舉辦青少年足球聯賽等舉措,繼續支持中國足球儲備力量的發展壯大。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2日 15 版)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