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主持召開山西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籌備組第二次會議

2020年01月03日07:34  來源:山西日報
 

1月2日,省政協召開十二屆三次會議籌備組第二次會議,貫徹落實省委第147次常委會議精神和樓陽生書記對開好省“兩會”的重要指示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省政協主席李佳出席並講話,副主席席小軍出席。

李佳強調,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在新的發展起點上廣泛凝聚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智慧和力量,堅定不移將轉型綜改進行到底,萬眾一心實現“四為四高兩同步”,開創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意義。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開好大會作為當前頭等重要的政治任務,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體現到大會全過程和各環節,堅決把黨的主張和省委意圖不折不扣落實到位。要進一步壓實壓細責任,嚴起來、緊起來、動起來,在細節上下功夫,在完善上想辦法,在落實上抓推進,以一流標准、精益求精做好會議組織、文件起草、大會發言、提案征集、新聞宣傳、保障服務等重點工作,切實做到精心謀劃、精細推進、精准落實,全力以赴完成好最后階段的籌備任務。要進一步嚴肅紀律要求,嚴格政治紀律和會風會紀,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營造既擔當作為又紀律嚴明的工作氛圍,確保把這次大會開成凝聚人心、風清氣正、團結奮進的大會。(記者鄧偉強)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