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回家,山西高校返鄉公益專車啟程

2020年01月09日23:0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1月9日電(李夢文)1月8日,由山西郵政主辦的首屆“高校返鄉公益專車”發車儀式在晉中學院弘毅廣場舉行,主辦方為難買票,難回家的數百名學子們提供了一步到位的綠色通道。

據悉,“高校返鄉公益專車”活動是山西郵政第四屆“萬人返鄉專車”公益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1月8日—16日,還將在中北大學、山西大學、太原科技大陸續舉行。太原、晉中高校共計60輛溫馨舒適的返鄉大巴將載著3000余名學子,輾轉至山西各市縣。百余條歸家線路,貼心細致的服務,安全出行大禮包等,讓學子們提前感受過年的氣氛。

山西郵政相關負責人介紹,秉持著“國企責任,使命擔當”的社會責任心,“萬人返鄉專車”公益活動已經在山西連續舉辦了三屆,一張張明媚的笑臉,一聲聲真誠的感謝讓所有的付出都格外有意義。今年第四屆活動中特意開通了高校返鄉公益專車,讓在外求學的莘莘學子能夠早一天回家團聚。

小小車票,年年鄉愁。此次山西郵政舉辦的公益活動,在為學子們送上一張歸家車票的同時,還將繼續為外出務工人員提供返鄉專車,並持續到1月22日,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踏上回家的旅程。

“有他們,我們的家鄉,才有了千百種美好的模樣,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在這個寒冷的冬日,為他們保駕護航,送他們回家!”該負責人說。

(責編:李夢文、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