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農信社:讓年輕干部在基層“墩苗”成長

2020年01月10日15:2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月2日,山西省農信社召開選派年輕干部首批挂職鍛煉集體談話會,並對做好挂職鍛煉工作提出明確要求。會上,兩名挂職干部代表及一家接收單位代表分別作了表態發言。

據介紹,此次選派對象為山西省聯社副處級(含)以下干部,重點是基層工作經歷不夠2年(含)的干部,實行分期分批挂職鍛煉。通過個人自薦、部門推薦、經省聯社黨委組織部研究並報請省聯社黨委書記批准后,確定了首批選派的13名挂職干部。挂職鍛煉期限一年,首批挂職鍛煉時間自2020年1月份開始。

“機關同志下基層鍛煉,既考慮了省聯社機關年輕干部隊伍的現狀,又考慮了山西農信未來事業和人才培養的需要,是一項強基固本、著眼全局、利在長遠的大事。”山西省聯社副主任聶宏偉介紹到。

聶宏偉希望,各位挂職干部能夠主動承擔起重點工作和急難險重的任務,努力在實踐實戰中提升能力和本領,迅速轉變角色,自覺服從接收單位的安排和管理,努力適應工作環境的變化,盡快熟悉情況、開展工作,在挂職鍛煉中提高能力素質。(龐靜)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