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大會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2020年01月13日07:30  來源:山西日報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在太原舉行預備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迎光主持。

會議應出席代表548人,實出席520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選舉產生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另發)﹔表決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議程(全文另發)和議案審查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名單另發)。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衛小春、李悅娥、高衛東、岳普煜、李俊明,秘書長郭海剛出席預備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

又訊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產生的大會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迎光主持。

會議應出席主席團成員55人,實出席54人,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推選出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另發),表決通過了會議日程、大會執行主席分組名單、大會副秘書長名單(名單另發)、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表決議案辦法。

會議還決定代表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為2020年1月14日18時。(記者楊文)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