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李佳出席 16位委員聚焦“四為四高兩同步”進行大會發言

2020年01月16日07:25  來源:山西日報
 

1月15日,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16位政協委員聚焦“四為四高兩同步”進行大會發言。省政協主席李佳,省委常委、統戰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廣國出席。省委常委、副省長胡玉亭應邀出席聽取大會發言。省政協副主席李曉波、張瑞鵬、席小軍、李武章、李青山、謝紅、李思進參加會議。會議由李青山主持。

會上,省政協委員孫春生、鄧蜀平、薛金平、梁麗萍、張放陶、閆柏良、王岫、米效東、郭穎、魏元平、陳炳強、楊紅梅、史友鬆、邢利民、張守耀、高劍生代表各民主黨派或工商聯或本人發言,分別就充分發揮資本市場優勢、打造新型碳材料產業、科學配置水資源、建設文旅強省、打造創新生態、金融支持民營小微企業發展、加強誠信建設促進家政服務、培養文旅人才、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債務風險、創新開發區綠色發展機制、提升文化軟實力、推動我省科技型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激發混改動力提高混改實效、辦好農村教育、山西能源革命的堵點與突破進行大會發言。委員們就以上話題指出目前我省存在的問題,分析了問題產生的原因,並提出相應解決辦法,充分體現了省政協委員認真履職、議政建言,為推動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開拓新局面、奮力開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山西篇章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面貌。

省政協原領導李雁紅、劉滇生、王寧、張友君、張璞、姜新文參加會議。(記者鄧偉強)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