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經濟林發展條例(草案)》公開征求意見

2020年01月17日07:27  來源:山西日報
 

1月16日,記者從省人大常委會獲悉,經過初次審議修改后的《山西省經濟林發展條例(草案)》正在向社會廣泛征求意見。意見征集截止日期為2月10日。

經濟林產業集生態、經濟、社會效益於一體,是建設綠水青山、打造金山銀山的最佳結合點。開展經濟林立法,對加快鄉村振興、服務脫貧攻堅、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具有重要意義。我省以地方性法規形式促進經濟林發展在全國屬於首例。條例草案共7章36條,分為總則、生產流通、經營機制、保障服務、法規責任和附則。條例草案具體內容可登錄山西人大網進行查詢,查詢網址:http://www.sxpc.gov.cn/tz/ 202001/t20200115_9876.shtml。

社會各界群眾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提出意見:一是發送電子郵件至sxrdfgwfgec@163.com﹔二是寄信至山西省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地址:太原市迎澤大街319號,郵編:030073,信封右上角請注明經濟林發展條例草案征集意見。(記者楊文)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