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11市“氣質”排名 大同第一

2020年01月17日19:2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1月17日電(麻潞)今日,山西省大氣污染防治工作領導組辦公室通報了2019年1-12月各設區市環境空氣質量排名情況,大同位居第一。

11個設區市中,空氣質量綜合指數最好的3個城市依次是大同、朔州、長治,最差的3個城市依次是臨汾、太原、晉城。與去年同期相比,11個設區市中晉中、臨汾、呂梁、忻州、陽泉、運城6個城市綜合指數同比下降﹔其余5市均呈現不同程度的反彈,其中,反彈幅度最高的2個城市是大同(7.1%)和朔州(5.6%)。

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空氣質量改善目標完成方面,11個設區市中,忻州、晉中、呂梁、陽泉、朔州、長治、臨汾、太原8市PM2.5濃度同比改善幅度達到序時進度要求,運城、晉城、大同3市未達序時進度,與目標分別相差22.5、10.8、0.4個百分點。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