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省政府向駐晉解放軍武警部隊官兵等發出慰問信

2020年01月21日07:47  來源:山西日報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省委省政府向駐晉中國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全省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軍隊離退休干部發出慰問信,代表全省人民向他們及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問信說,剛剛過去的2019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示范區”“排頭兵”“新高地”三大目標為牽引,攻堅克難、砥礪奮進,保持了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

慰問信說,一年來,駐晉部隊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指揮,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強軍思想,全面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在完成軍事任務的同時,積極投身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努力推動國防現代化建設與山西經濟社會建設融合發展,在搶險救災、處突維穩、脫貧攻堅、軍民共建等實踐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別是積極參與鄉寧“3·15”山體滑坡救援、沁源“3·29”山林滅火、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安保維穩等急難險重任務,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勇挑重擔、沖鋒在前的良好形象,譜寫了擁政愛民的新篇章。全省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軍人、軍隊離退休干部不忘初心,始終保持軍人本色,繼承發揚優良傳統,以實際行動踐行了為黨分憂、為國盡責、為民服務的錚錚誓言,贏得社會各界的廣泛贊譽。山西的發展和進步,凝聚著大家的辛苦和汗水。

慰問信說,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是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實現之年。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三篇光輝文獻”精神,堅決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轉型為綱、項目為王、改革為要、創新為上,推動高質量發展、高水平崛起、高標准保護、高品質生活,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做好“六穩”工作,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各項工作,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確保“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確保我省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得到人民認可、經得起歷史檢驗。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繼續發揚擁軍優屬光榮傳統,以創建新一屆全國雙擁模范城(縣)為契機,全面落實雙擁優撫安置政策,進一步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的大好局面。

慰問信說,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軍民同心、軍地攜手,奮發有為、銳意進取,為實現新時代強軍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書寫山西華章!(記者鄧偉強)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