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召開市縣政協主席座談交流會

2020年01月21日07:48  來源:山西日報
 

1月16日,省政協主席李佳在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期間,就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與市縣政協主席座談交流。省政協副主席席小軍參加。

李佳說,全省政協系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定向引航、統領工作,把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作為重中之重,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把握時代大勢,錨定使命任務,強化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充分發揮各級政協黨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實的領導作用,帶頭“學”的深入,把握“專”的定位,強化“聚”的功能、著力“制”的完善、強化“責”的擔當,切實擔負新時代賦予人民政協的重大政治責任﹔

要發揮政協優勢,主動融入大局,緊緊圍繞省委“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積極發揮專門協商機構的獨特作用,搭建協商平台、踐行協商於民、注重雙向發力,為推動我省高質量轉型發展凝聚人心共識、廣聚智慧力量﹔要密切聯系協作,打造履職品牌,暢通聯系指導機制,加強政協自身建設,協調解決基層政協工作的實際困難,合力創造政協工作的新鮮經驗,探索富有我省特色的履職品牌,在新起點上開創新時代全省政協工作新局面。(記者鄧偉強)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