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晉城石油分公司開展節前食品安全大檢查

2020年01月22日21:4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春節將至,為保証廣大新老客戶放心購買易捷食品,中國石化銷售山西晉城石油分公司對全區91座便利店食品進行安全大檢查,特別對部分重點商品送檢專業檢驗機構化驗,以實際行動踐行“易捷萬店無假貨”的承諾。

該公司成立專項檢查組,對全區便利店內食品進行檢查,確保所有在銷食品包裝完好、安全合格。同時,對店內銷售的所有商品嚴把進貨渠道、及時掃碼、索票索証,保証食品來源合法,質量合格。對流動性大的商品嚴格監控,並邀請晉城市市場監管局對“冠雲牌”平遙牛肉、 山西陳醋、海玉石頭餅等重點商品進行質量檢驗。

除此之外,該公司在檢查過程中嚴格按照商品分區分類存放原則,對食品與非食品、生食與熟食、散裝食品與包裝食品嚴格執行分隔措施。

據該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食品安全大檢查確保了晉城石油分公司易捷便利店所有在銷食品安全合格,為廣大消費者節日期間購買質量合格、品質優良的放心食品提供了有力保障。(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