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 李佳主持並講話

2020年01月25日08:08  來源:山西日報
 

1月22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就政協抓好學習貫徹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佳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氣和定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取得了歷史性、開創性成就,產生了全方位、深層次影響。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總結大會和在中紀委四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為不斷深化黨的自我革命、持續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強大武器。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領會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掌握實踐要求,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要切實擔負起政協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發揚斗爭精神,嚴肅紀律規矩,強化制度執行,確保中紀委全會部署的各項任務在政協不折不扣貫徹落實。要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積極宣傳黨和國家的制度優勢,積極宣傳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部署要求,緊緊圍繞“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全力以赴辦好“三件大事”,扎扎實實搞好新年度重點履職活動,為山西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推進高質量轉型發展匯聚磅礡力量。(記者鄧偉強)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