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 迎戰疫情】

山西援鄂醫療隊臨時黨支部成立

2020年01月29日07:54  來源:山西日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1月28日,記者從山西援鄂醫療隊獲悉,為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確保圓滿完成援助湖北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項工作任務,山西援鄂醫療隊成立臨時黨支部。由領隊張曉清擔任黨支部書記。

據了解,山西援鄂醫療隊臨時黨支部已建立黨小組,確保援助工作中的急難險重任務都有黨員帶頭走在先、沖在前。

張曉清表示,山西援鄂醫療隊臨時黨支部由醫療隊中全體共產黨員組成。目前,支部已經收到了入黨志願書12份,思想匯報材料7份。在接下來的工作中,該支部將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和示范引領作用,用實際行動踐行“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的入黨誓言,勠力同心、同舟共濟,堅定信心、科學防治,全力遏制疫情進一步傳播擴散,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這場硬仗貢獻全部力量。(記者袁兆輝)

(責編:張婷婷、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