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入選國家園林城市

2020年01月31日07:53  來源:山西日報
 

1月29日,記者從晉中市獲悉,住建部官方網站公示了2019年國家園林城市系列名單,晉中入選。

近年來,晉中市委、市政府牢固樹立綠色發展理念,通過創建國家園林城市,全面開展了公園建設、道路綠化、裸露地綠化、小游園建設、公園提質等11大項綠色攻堅項目,不斷優化城市綠地結構、均衡各類綠地布局,極大地改善了人居環境和投資環境。2019年10月13日,住建部創建國家園林城市專家組蒞臨晉中市,就創建國家園林城市工作進行實地驗收,對該市各項創建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入選國家園林城市,必將極大地鼓舞晉中市干部群眾建美好家園、創魅力城市的熱情。隨著城市生態環境的持續改善,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將得到顯著提升,也必將為晉中打造“六最”營商環境,建設宜居、宜業、宜游的魅力城市注入源源不斷的綠色動能。 (白續宏 董永德)

(責編:張婷婷、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