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組織部劃撥黨費1000萬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2日07:44  來源:山西日報
 

為充分體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關懷和溫暖,體現省委對一線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視,近日,山西省委組織部從代省委管理黨費中向各市、省委各工(黨)委劃撥專項資金1000萬元(含中央劃撥黨費),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補助因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等。要求各地各單位從本級黨費中落實配套資金,結合實際盡快把這筆黨費用於防疫斗爭和基層一線,用於最需要的地方,確保專款專用。

山西省委組織部要求,各地各單位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實際行動,充分發揮領導干部表率作用、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全面落實“五嚴五防”要求,堅定信心、精准施策,打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讓黨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高高飄揚。(記者陳俊琦)

(責編:麻潞、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