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萬噸農資商品力保春耕備耕市場供應

2020年02月05日07:41  來源:山西日報
 

2月4日,記者從省供銷社獲悉,山西農資集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扎實做好春耕備耕、農資供應和服務保障工作,目前已儲備及地銷了20余萬噸農資商品,為“一防六保”——防疫情、保春耕、保供應、保儲備、保質量、保價格、保配送作出新貢獻。

山西農資集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全力保障農資市場供應與農資產品儲備。復工第一天,集團公司立即進入緊急備貨狀態,動員各分、子公司積極行動,根據各地農資市場及農戶需求,結合現有儲備資源,科學研判春播農資需求,追加化肥儲備計劃。集團將根據追加計劃,保質保量對接生產,確保貨源充足,安排好農資商品調運,積極開展農業社會化服務,保証春耕備耕順利開展。

目前,山西農資集團各分、子公司已經儲備及地銷了20余萬噸農資商品,其中常備儲備達9萬噸,且農資商品仍在源源不斷地調運中,全力保障春耕備耕農資市場供應。(記者 張婷)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