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漳澤電力123萬元專項黨費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7日20: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日前,同煤漳澤電力、電力能源黨委下撥123萬余元黨費,支持基層單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為山西省最大的發電企業,同煤漳澤電力、電力能源近三千名干部員堅守崗位,全力確保電力供應、供暖供熱等民生工程,為了保証職工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該項黨費作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專項資金,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基層黨員、干部﹔支持基層黨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購買疫情防控有關藥品、物資等﹔補助因患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黨員、群眾。

該公司黨委要求所屬基層單位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廣泛組織動員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將黨費及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專款專用,確保專項黨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發揮傳遞組織溫暖、解決實際困難、凝聚黨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劉紅潤)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