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逆行”守護“大家” 我幫你照顧“小家”

山西省各級婦聯為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庭配送暖心包

2020年02月11日07:27  來源:山西日報
 

“非常時期有了婦聯的幫助,感覺非常貼心。”2月8日,在家門口收到裝滿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生活用品的暖心包,我省支援湖北醫護人員竇偉的妻子非常激動。記者10日從省婦聯獲悉,我省日前啟動“晉心抗疫·巾幗助力”關愛支援湖北醫護人員行動,為全省所有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庭每周按需免費配送一份價值200元的生活用品暖心包。

此次活動由省婦聯、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主辦,省衛健委、省計生協會、各市婦聯、省女醫師協會、省護理協會協辦,恆倫醫療科技(口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活動覆蓋我省11個市的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各市婦聯將做好與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庭、負責配送超市的聯系協調工作,按需配送,解決支援湖北醫護人員的后顧之憂。

截至2月9日,第一批263份暖心節日禮包已送達我省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家中。據悉,后續將根據收集到的信息,為全省所有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庭每周按需免費配送一份價值200元的暖心包,同時,實時掌握新增支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庭情況,及時跟進提供幫助。(記者 高建華)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