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寶集團1000萬元善款助力戰“疫”一線

2020年02月12日19:3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長治2月12日電(桑莉媛)眾志成城,愛“在一起”﹔抗擊疫情,有你有我。繼免費向社會提供萬噸雙氧水消毒液之后,2月12日,潞寶集團向戰“疫”一線再次捐贈善款1000萬元。

自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打響以來,潞寶集團主動出擊奮力擔當,第一時間利用自身資源,主動請示國家工信部、山西省工信廳,將工業用雙氧水生產線技改生產醫用消毒品,並被列入國家抗疫防疫重要物資,隨時征用。自2月1日起,潞寶集團開始向社會免費提供雙氧水消毒液,截止目前已提供1萬余噸,價值1600萬元。同時,潞寶集團承諾繼續向社會免費提供萬噸消毒液,直至打贏疫情阻擊戰。

潞寶集團始終心系疫情一線,關注疫情發展動態,積極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疫情無情、人間有愛”的精神,第一時間發出倡議,號召組織萬名員工再獻愛心、傾力支援疫情一線。集團董事長韓長安及萬名員工向疫情一線慷慨解囊、踴躍捐款,截止發稿時,捐款已達1000萬元。

作為全國民企500強、山西省民企第一的潞寶集團,20多年來,始終秉承“發展壯大企業、真情奉獻企業”“政府給我一碗水、我還社會一桶油”的理念,為引黃工程、抗擊非典、抗震救災、興教助學、精准扶貧及鄉村振興等各類公益事業,累計捐款物20多億元。

與此同時,潞寶集團堅持抗擊疫情與安全生產“兩手抓”“兩不誤”, 迅速啟動《潞寶集團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預案》,在公司各出入口、各崗位設立疫情監測點,採取每日兩次體溫測量、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並對生產場所實施最嚴格的消殺,確保員工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企業安全生產、穩妥運營和項目復工。(攝影 李路)

(責編:李夢文、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