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煤集團捐贈2000萬元支持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3日20: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月13日,山煤集團召開黨委會議,決定捐贈2000萬元支持疫情防控。同日上午,山煤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趙建澤赴山西省紅十字會現場捐贈1000萬元,以實際行動履行社會責任,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在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山煤集團及所屬企業分別向湖北省捐贈500萬元,向山西省捐贈500萬元,向太原市捐贈300萬元,向集團所屬企業駐地市縣捐贈600萬元,向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湖北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捐贈100萬元物資,定向用於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實際行動彰顯了國有企業的責任和擔當。

疫情發生以來,山煤集團把廣大員工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頭等大事來抓,快速部署工作,嚴格落實責任,自上而下扎實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隨著疫情防控進入關鍵階段,山煤集團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兩手抓”“兩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嚴格落實山西省委“五嚴五防”等工作要求,多措並舉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復工復產,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強化生產調度,千方百計保障涉及民生和疫情重點地區的煤炭供應。截至目前,山煤集團已向中國三峽集團湖北能源集團集中發運16列近6萬噸煤炭。(趙芳)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