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主持召開省政協主席會議

2020年02月15日07:10  來源:山西日報
 

2月14日,省政協主席李佳主持召開省政協主席會議,深入學習貫徹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學習貫徹省委第九、十次專題會議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就政協加強疫情防控、做好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會議確定了省政協2020年6類83項重點工作及責任分工,研究討論了“創新生態”專題調研綜合報告。省委常委、統戰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廣國,省政協副主席李正印、張瑞鵬、席小軍、李武章、李青山、謝紅、李思進出席。

李佳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2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上的重要講話,分析疫情形勢,研究防控工作,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強大動力。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委員,要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來,牢記領袖囑托,堅定必勝信心,堅決貫徹中共中央及省委決策部署,切實肩負起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政治責任,立足本職、獻計出力的崗位責任,建言資政、助力落實的履職責任,凝心聚力、團結抗疫的社會責任,攜手同心凝聚起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

李佳強調,政協各工作機構要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履職工作,緊緊圍繞省委“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聚焦重點任務,建立台賬、細化目標、科學分工、明確時限,努力做到工作任務項目化、重點工作精品化、常規工作規范化、創新工作特色化。當前,要重點聚焦我省打造創新生態,深化調研論証,努力為我省高質量轉型發展貢獻政協力量。(記者鄧偉強)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