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用真情傳遞溫暖 用行動助力戰“疫”

2020年02月15日09:3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疫情發生以來,晉商銀行把支持疫情防控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務保障,滿足人民群眾特殊時期金融服務需求的基礎上,積極與山西省紅十字會聯系,全力支持公益募捐活動。

在獲悉山西省紅十字會有搭建便捷支付渠道募捐的需求后,晉商銀行第一時間聯系了山西省紅十字會,快速確定了合作方案及技術實施步驟,僅利用3天時間成功上線線上愛心捐助功能,實現了該行企業網銀、手機銀行、微信銀行等線上全渠道支持疫情防控募捐工作,並對此次涉及線上募捐產生的手續費全部減免,以最快行動保障愛心募捐順利接收,為公眾抗擊疫情匯聚愛心提供方便快捷的線上募捐渠道。

同時,晉商銀行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第一時間通過官方微信公眾平台、手機銀行、直銷銀行等線上各渠道向廣大客戶及社會各界人士發起倡議,呼吁全社會愛心人士共同關注、共同參與,積極為疫情防控籌集捐款。

倡議發出后,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目前,愛心捐款活動仍然在繼續進行中,捐助款也將准確無誤到達山西省紅十字會指定的捐款賬戶,並根據省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統一部署,全部用於疫情防控一線。

據了解,自疫情發生以來,該行切實履行省屬大型金融企業政治責任,積極組織開展了全行范圍內的抗擊疫情愛心捐贈倡議,全力動員全行員工愛心捐贈,以愛心行動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為疫情防控工作貢獻力量。

在愛心捐贈活動中,該行黨員干部積極響應,全行上下紛紛慷慨解囊。通過本次捐款活動,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員工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決心和信心,在短短3天的時間內,晉商銀行抗擊疫情愛心捐款專用賬戶共收集捐款100余萬元,全數款項將進入山西省紅十字會專項賬戶,專用於疫情防控。(小趙)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