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助力山西省首隻疫情防控債成功發行

2020年02月17日10:4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月14日,晉商銀行募集8000萬元資金,助力山西文旅集團發行山西省首隻疫情防控債,本期募集資金將全部用於山西文旅集團旗下山西省醫藥集團採購防疫物資及疫情防控研究。

在得知山西文旅集團首單疫情防控債的發行信息后,晉商銀行迅速響應,主動對接主承銷商,及時掌握債券發行進度,積極對接市場,尋找意向投資人,著重針對山西省區域外的投資機構,介紹發行人的優勢,發布債券信息,明確募集資金的用途,同時不斷擴大投資人的溝通范圍,降低債券投標價格,確保了本期疫情防控債券的順利發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時間就是生命!晉商銀行將以本土法人金融機構應有的社會責任和擔當,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針對疫情防控的各項部署與要求,以專業、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不斷加大對疫情防控相關企業的金融支持,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麻潞)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