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又有8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太原2例、忻州3例、大同1例、朔州1例、運城1例 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治愈出院61例

2020年02月19日07:49  來源:山西日報
 

2月18日,我省又有8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太原2例、忻州3例、大同1例、朔州1例、運城1例,據山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消息,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治愈出院61例。

2月18日上午,太原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其中,1人為重型病例,1人為普通型病例。截至目前,太原市已有8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目前,2名出院患者狀態良好,經專家組評估,同意其辦理出院手續。

2月18日中午12時,忻州市人民醫院3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醫護人員的陪伴下,走出隔離病區。此次出院的3名患者屈某某、張某某、陳某某來自同一個家庭,經過最短11天、最長18天的精心會診和護理,符合出院標准。

2月18日下午,在大同市第四人民醫院醫護人員的陪同下,大同市又1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這是繼2月7日該市首批3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以來,治愈出院的第6名患者。

2月18日18時,經過醫護人員的精心診治和專家組會診,朔州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達到出院標准,給予出院歸家隔離觀察。這是繼2月6日、9日后,該市出院的第3名患者。(記者楊彧 鄭娜 趙志成 任永亮)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