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又有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太原2例、晉中3例、晉城1例、陽泉1例 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治愈出院 68 例

2020年02月20日07:36  來源:山西日報
 

2月19日,我省又有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太原2例、晉中3例、晉城1例、陽泉1例,據山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消息,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治愈出院68例。

2月19日,太原市1例患有高血壓基礎性疾病的68歲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這是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治愈出院的第9名新冠肺炎患者。該名患者2月9日收住入院,經過醫療專家連續10晝夜的科學施策、精准施治、全力攻堅,經專家組評估,可以出院。

2月19日上午,晉城市第1例確診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這也是晉城市治愈的第3位確診患者。出院患者為男性,62歲。患者入院后,晉城市醫療救治專家組精心制訂治療方案,按照“一人一個專家組”,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式全力展開救治。經省醫療救治專家組視頻會診后,同意出院。(記者曹秀娟 王天曉)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