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移動:“防疫名片”助力一線戰“疫” 

2020年02月20日12:3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期,貴公司伸出援助之手,為這些可愛的逆行者免費辦理來電名片業務……為筑牢戰疫防線提供了重要保障……”

近日,山西移動收到了一封來自山西省政法委的感謝信。

在全省進入戰“疫”的攻堅階段,山西移動積極調動技術資源與能力,僅用兩天時間,為全省政法委基層1.5萬名使用移動電話的綜治網格員打造了“某某網格為你服務”的個性化專屬“防疫來電名片”,有效解決電話核查時未知來電的拒接問題,提高了疫情防控核查效率。

自2月14日正式開通以來,“防疫來電名片”已經覆蓋了全省11個地市,93個區縣,733個街辦,8035個社區居民點,切實提高了基層綜治網格員的電話排查工作的接通效率,也為基層網格人員減輕了不少的勞動強度。

在這場全民防疫的戰爭中,山西移動第一時間義不容辭地抗起了責任擔當,先后免費向社會全面開放“雲視訊”“和教育”“各對講”等多項移動業務。(張東華)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