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又有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大同2例、朔州2例、陽泉1例、晉中1例、運城1例 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治愈出院88例

2020年02月24日08:00  來源:山西日報
 

2月23日,我省又有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大同2例、朔州2例、陽泉1例、晉中1例、運城1例,據山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網站消息,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治愈出院88例。

2月23日下午,大同市第四人民醫院1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同日,該市1名重症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也從省級定點醫院治愈出院。至此,該市累計已有8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2月23日,朔州市2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治愈出院。今年70歲的危重症患者與71歲的重症患者是夫妻,分別於2月8日和2月9日在朔州市人民醫院確診,並先后於2月8日、2月11日轉至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救治。這兩名患者也分別是朔州首例危重症、重症患者。目前,朔州市已累計治愈出院5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

2月23日,晉中市傳染病醫院又有1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這是該院第19例治愈出院的患者。剩余住院的12例患者,病情都相對穩定,很快將陸續出院。

2月23日上午,運城市又有1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在運城市第二醫院治愈出院。截至2月23日10時,運城市累計確診病例19例,累計出院17例。目前,在院治療2例,其中:1例轉至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隔離治療﹔1例在運城市第二醫院隔離治療。(記者曹秀娟 趙志成 任永亮 裴雲鋒 周明飛)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