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8名監獄系統醫務工作者被司法部表彰

2020年02月24日08:00  來源:山西日報
 

2月22日,司法部發布表彰決定,通報表揚全國92名馳援湖北監獄系統抗擊疫情的醫務工作者,其中包括我省8名監獄系統醫務工作者。他們分別是省新康監獄護士劉曉娟、成曉燕、王志萍、吳春娣、杜建紅,陽泉二監醫院護士楊鵬,陽泉一監醫院護士梁志明,晉城監獄醫院護士劉會勇。

表彰決定指出,這些同志主動請纓、沖鋒在前,不畏風險、舍身忘我,用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履行責任擔當,在監所疫情防控的大戰和大考中,表現出了強烈的大局意識、全局觀念和不怕犧牲、勇於奉獻的崇高精神。希望受到表揚的同志繼續保持昂揚的斗志,堅定信心、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擊疫情和醫療救治工作中,與湖北省司法行政系統干警一道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表彰決定號召全國各級司法行政機關和廣大司法行政干警要向他們學習,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記者楊文)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