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反應,及時回應”晉城24小時回復網友關切

2020年02月24日17:5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疫情發生以來,晉城市社情民意辦24小時密切關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和網上輿論動態,做到快速反應,及時回應。

1月25日(大年初二)一大早,一網友發布一條涉疫情留言,對新冠肺炎醫療費用提出建議,晉城市社情民意辦迅速向主要領導匯報,向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辦公室進行交辦,就網民關注的醫療費用問題進行了詳細的答疑解惑。隨后及時向廣大群眾宣傳晉城市疫情防控十項舉措,其中第六項就是網民所咨詢建議的事項。

1月26日(正月初三),有一位網友反映其老家鄉鎮疫情防控宣傳力度不夠的問題,該市立刻督促屬地澤州縣進行督查核查,經核實該鄉鎮已按照上級部署開展了多種防控措施嚴控疫情,網友身處異地對此並未全部了解,隨后晉城市社情民意辦向網民作了詳細說明,讓其了解目前的防控狀態。

目前,晉城市社情民意辦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關於疫情防控的留言做到了24小時內處理並回復完畢,做到了“事事能落實,件件有回音”。(來源:領導留言板)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