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網友 長治潞州將繼續堅持“民聲導向”

2020年02月24日18:1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月31日,山西省長治市潞州區收到網民通過人民網向市委書記留言反映馨月花園小區防疫工作滯后的問題后,區委、區政府立即通知該小區所屬的西街街道盡快核實處理。

1月31日16時,按照疫情防控“三級干部包聯責任制”的要求,西街街道的包聯處級領導區政協副主席焦明珍第一時間趕到馨月花園小區現場辦公,對小區物業負責人進行了批評教育,現場要求物業公司迅速行動、強化管控,堅決落實防疫舉措,嚴格做到“外來人員不能進,本區居民慎外出”,並做好入戶排查、體溫檢測、公共區域消毒、政策宣傳等工作。與此同時,責成西街街道紀工委對該小區疫情防控工作進行隨機督查,確保各項防控措施扎實有效。之后,在網民留言辦理工作者電話回訪中,崔女士對小區防疫工作情況表示非常滿意。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潞州區委認真貫徹落實省、市委關於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密切關注網民留言,積極回應網民關切,走深走實網上群眾路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網民留言辦理工作者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及時關注網民留言,切實推動把網民呼聲快速轉化成為更加扎實的疫情防控舉措。

從網民留言中聽取民意、發現問題、查缺補漏,已成為潞州區疫情防控網絡的重要一環,潞州區委將繼續堅持“民聲導向”,著力鞏固全覆蓋、無盲區的網格化防控疫情格局,形成“廣播喇叭響起來、宣傳標語挂起來,黨員干部行動起來、黨旗高高飄揚起來”的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的濃厚氛圍,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來源:領導留言板)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