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回復網友留言 疫情防控晉中在行動

2020年02月24日18:1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面對疫情,晉中市委社情民意辦在春節假期第二天就“網民反映關於疫情防控形勢的留言”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縣具體承辦人員利用《領導留言板》APP隨時隨地監測留言,2日內整理公開回復。

2020年02月02日,被網民稱為“千年一遇的超級對稱日”,又因20諧音“愛你”,被許多年輕人視為理想的結婚登記日。但2月2日為周日,各地民政部門不上班,一網友於1月21日給壽陽縣委書記楊雋留言,建議壽陽縣民政局在春節假期開展婚姻登記業務,1月22日,壽陽縣民政部局宣布“為愛加班”,相關網上預約通道提前開啟。1月25日,山西省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壽陽縣第一時間作出回復,取消原定2月2日(周日)加班辦理婚姻登記工作。壽陽縣快速正確的回應被《領導留言板》首頁採用刊發。

疫情期間,晉中市委社情民意辦留言辦理人放棄休假,迅速調整到工作狀態,密切關注關於疫情防控的留言,確保事事能落實,件件有回音。(來源:領導留言板)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