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截至目前,累計治愈出院104例

2020年02月27日08:10  來源:山西日報
 

2月26日,我省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治愈出院104例。

此次出院的6名患者中,患者女,84歲,於2月7日直接入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患者男,63歲,1月23日以頭痛、氣緊8天,診斷為疑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屯留入院,當日轉長治和平醫院,之后於2月9日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普通型診斷轉入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患者男,41歲,於1月31日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普通型、高血壓病診斷轉入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2月3日轉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重型﹔患者男,46歲,於1月27日以疑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長治和平醫院入院,1月30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普通型),之后於2月2日轉為重型,於2月3日轉入太原市第四人民醫院﹔其余兩名患者,均為女性、45歲,她們分別於1月31日和2月2日被確診,並入晉城當地醫院治療。

入院后,這6名患者在醫療團隊的科學診治和精心護理下,治療效果顯著,各項化驗指標逐漸好轉。之后,經專家評估,他們均符合相關出院標准,於2月26日治愈出院。(記者曹秀娟 李志軍)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