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澤電力:廣大黨員踴躍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5日18:2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日前,漳澤電力黨委根據廣大黨員支持疫情防控斗爭的願望,向全系統黨員發出通知,自覺自願、量力而行、奉獻愛心,為疫情防控捐款,共同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

廣大黨員紛紛響應,截至3月4日,已有2273名黨員累計捐款達到31.43萬元,充分體現了廣大黨員守初心、擔使命,主動要求為疫情防控斗爭作貢獻的先鋒模范作用。漳澤電力黨委將確保捐款及時、全額上繳國務院國資委黨委,與全國人民一道眾志成城、共同戰“疫”。除了黨員捐款外,漳澤電力各基層單位團員青年、職工群眾通過希望工程、紅十字會等渠道捐款2萬多元,以實際行動支援武漢。

據了解,這些捐款將主要用於慰問戰斗在疫情防控斗爭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基層干部群眾、公安民警和社區工作者等,資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難的群眾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職工家屬等。(劉紅潤)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