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國際乒聯卡塔爾公開賽正賽開始

2020年03月06日07: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3月5日電  (記者孫龍飛)北京時間5日,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卡塔爾公開賽進入正賽角逐。女單首輪結束后,國乒8名選手晉級16強,馬龍/許昕、樊振東/王楚欽和陳夢/丁寧、王曼昱/朱雨玲4對組合分別晉級男雙和女雙八強,唯一一對混雙組合王楚欽/孫穎莎也順利進入八強。

  5日當天進行了3個雙打項目的1/8決賽,國乒男雙組合馬龍/許昕、樊振東/王楚欽,女雙組合陳夢/丁寧、王曼昱/朱雨玲以及混雙組合王楚欽/孫穎莎均以3︰0戰勝對手,輕鬆晉級。由於劉詩雯因傷缺陣,國乒在混雙僅存的一對組合是從資格賽打進正賽的,王楚欽表示,雖然首場比賽有些緊張,但很快找到了狀態,在比賽中較好地發揮技戰術。

  女單方面,國乒隊員陳夢、孫穎莎、王曼昱、朱雨玲、錢天一、丁寧、王藝迪、陳幸同順利闖進16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6日 15 版)
(責編:喬慧、常慧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