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電視劇《一個都不能少》將在央視首播

2020年03月16日07: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西安3月15日電  (記者龔仕建)電視連續劇《一個都不能少》將於3月16日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綜合頻道首播。該劇由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陝西省委宣傳部、甘肅省委宣傳部等聯合出品,以西部地區脫貧攻堅實踐為素材,從一名貧困村黨支部書記的視角切入,展現了在脫貧攻堅奔小康的道路上,西部農村面貌和農民精神風貌發生的巨大變化,深刻反映了新時代脫貧攻堅第一線所取得的顯著成效和典型經驗。

  陝西省委宣傳部、陝西省廣播電視局圍繞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年,提前策劃重點電視劇選題,目前陝西省有4部電視劇列入國家廣電總局今年重點推薦的20部脫貧攻堅劇目。陝西省另外3部脫貧攻堅題材電視劇《尋找北極星》《日頭日頭照著我》《綠水青山帶笑顏》也已經攝制完成,即將陸續播出。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6日 12 版)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