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時無畏 歸來無恙

2020年03月20日07:52  來源:山西日報
 

山西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乘坐的飛機順利抵達太原,隊員先后走下旋梯。

 

武漢天河機場,山西省醫護隊員登機前手持抗疫紀念登機牌。

 

東航乘務組工作人員為每位醫護人員寫了祝福語,歡迎勇士平安歸來。

 

太原交警開道護送。

回家了,先吃上一碗家鄉面。

醫療隊隊員家屬在熱切地等待。

太原武宿國際機場以民航界“過水門”的最高禮遇向“白衣戰士”致敬!

春分玄鳥至,英雄凱旋歸。初春,疫情洶涌而來,他們不畏疫癘,毅然決然奔赴湖北,在主戰場披荊斬棘生死兩忘﹔仲春,值花梅綻放時節,他們心隨境轉踏歌凱旋。話別,一聲聲“感謝山西,我們護送山西醫療隊回家”道出了我省與武漢人民患難與共一脈同氣的兄弟情義。一個多月的時間,他們不辱使命,用自己的仁心仁術、勇敢堅韌,打贏了這場抗疫阻擊戰﹔此刻,平安歸來,一句句“向英雄致敬,歡迎回家”,表達了家鄉父老奔涌於胸的那縷牽挂,企而望歸的那份等待——請跟隨鏡頭,我們一同體會英雄歸途的感人時刻。(策劃:李聯軍)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