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援鄂醫療隊員 這個地方可免費檢車

2020年03月20日17:3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3月20日電(張婷婷)3月20日,從山西省國資委傳來消息,為向抗疫一線醫護人員致敬,山西大地環境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大地控股)旗下企業山西華鑫源機動車環保檢測有限公司從即日起,在本年度內向山西援鄂醫療隊員提供免費車檢服務。

華鑫源公司是經山西省、太原市環保部門認定且批准的國有機動車環保檢測專業機構,連續六年獲得省級“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目前擁有兩條固定式安檢線及三條環保檢測線,年設計檢測能力3萬余輛(次)。

“援鄂醫療隊員們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時候,逆行出征、守護生命,是我們新時代最可愛的人。”華鑫源負責人表示,希望此舉能夠帶動更多的企業關愛一線醫護人員,本次車輛免費檢測服務將截止到2020年底。

華鑫源公司愛心服務電話:0351—7989559

地址:太原市唐槐路與彩虹街交叉口西北角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