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礦業:全面謀劃統籌協調 強力推進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27日15:4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疫情發生以來,山西焦煤汾西礦業堅持“上下聯動、落實落地、精准施策、抓實抓細”總方針,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經營工作,全力恢復安全生產經營秩序,努力完成全年生產經營指標、重點工程建設,最大限度將疫情影響降到最低。

該公司制定下發《關於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經營工作的指導意見》,確保在防控措施到位、轄區疫情可控、人員環境安全的前提下,精准有序復工復產。截至目前,20座生產礦井已復工復產19座,1座礦井因証照手續不全未復工復產。現有採掘工作面共102個,已復工99個,採掘隊組出勤率達到88.6%。

下一步,汾西礦業將繼續加大証照手續人員返崗等工作力度,推進剩余企業盡快復工復產、產達效。

據介紹,復工復產后,該公司堅定“存量礦井穩產提效、整合礦井達產達效”目標,及時調整採掘部署,督促具備條件的礦井努力增產增效,彌補虧欠。按照既定規劃部署,扎實做好智慧礦山、智能化工作面和標杆礦井建設的方案論証、人員培訓、設備招投標等前期准備和啟動工作,確保年底前4座標杆礦井通過焦煤驗收,4個智能化工作面投產達效。(高偉)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