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 山西綜改示范區助力中小企業復工

2020年03月28日17:0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按照省委“四后”“雙返”“雙防”工作部署,山西綜改區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按“一企一策”幫助轄區內上萬家企業復工復產。3月28日,山西轉型綜改示范區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旭一行來到庫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復工情況,並肯定該機構為復工所做的努力。接下來,雙方將深度合作,擬對庫殼機器人編程項目進行投資。

據悉,庫殼機器人編程2019年獲得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山西省金獎、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山西賽區金獎、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全國銅獎等,在太原擁有18家線下門店。早在2019年8月13日,山西轉型綜改示范區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就向其發來盡調工作聯絡函,9月末,正式參與到立項工作中﹔12月,啟動深度盡調工作。

“從前期調研發現,無論是業務板塊、技術研發,還是人才吸引,庫殼機器人編程都擁有較為成熟和完備的體制機制。符合一企一策,助力復工的條件。”張旭表示,此次合作推進了國有資本和民營資本融合協作的有益嘗試,將進一步推動庫殼機器人編程的業務升級,幫助公司結合市場需求實現更優質的教育服務。(麻潞)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