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方特歡樂世界對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2020年04月02日09:2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春來疫去安可期,文旅復蘇正當時。4月1日上午,繼大同各景區陸續開放和古都燈會重啟,大同方特歡樂世界對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本次活動現場邀請了50名醫護人員作為首批免費游園嘉賓參與活動,並為他們舉行了盛大的歡迎儀式,感謝他們對戰“疫”事業做出的卓越貢獻。大同市委市政府發布了《大同市人民政府關於促進文旅產業復蘇和旅游惠民的若干政策》,旨在全面提振疫后大同旅游消費,盡早激活大同旅游市場,釋放消費潛力,從而打好打贏疫情防控和旅游市場開拓“雙戰役”,為大同文化旅游復蘇再次按下“重啟鍵”,讓大同文化旅游迅速從疫情影響中走出,跑步快進邁向旅游振興。

據悉,從景區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國醫務工作者持有效証件可免費游覽大同市所有A級景區。 (馬靜波 李常慧)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