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杏花嶺區500余名干部群眾登山踏青

2020年04月05日22:5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間芳菲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時節。今日上午,由杏花嶺區委、區政府主辦的“2020年杏花嶺區群眾春季全民健身活動啟動儀式暨健步行登山郊游活動”在錦林公園隆重舉行,來自全區各單位部門共10支代表隊、500余名干部群眾參加。

在活動現場,彩旗飄飄,人頭攢動,氣氛熱烈。9時30分,發令槍聲響起,一列列隊伍間隔出發,全程約五公裡的健步行活動正式拉開序幕。放下手機、放下忙碌,放飛心情,干部群眾沿路盡情欣賞山間春光美景,呼吸著清新的空氣,在健步走中充分享受運動帶來的身心愉悅。

本次活動旨在通過環保、時尚、健康的方式,向廣大干部職工和人民群眾倡導全民健身的理念,營造“全民動員、全民參與、全民健康、全民共享”的濃厚氛圍。參加活動的干部群眾紛紛表示,舉辦健步行活動不僅宣傳了健康的生活理念,還能夠讓更多人領略到杏花嶺區的美麗風景,一舉多得。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大力弘揚綠色文明理念,參與到全民健身活動中。

“通過活動進一步豐富群眾文化體育生活,促進文體旅事業融合發展,宣傳太原文明創建成就,展示全區良好的精神風貌。讓群眾運動起來、讓經濟活躍起來,努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社會發展雙勝利。”杏花嶺區區委書記李文權說。(陳雪薇)

(責編:李夢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