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泉“點對點”接十堰職工安全返崗

2020年04月08日07:40  來源:山西日報
 

4月7日,記者了解到,經過近50小時的長途奔波,省級重點項目國道307、207線陽泉市繞城改線工程前往湖北省十堰市的“點對點”包車,順利回到陽泉。

國道307、207線陽泉市繞城改線工程是我省“十三五”公路網規劃建設重點項目、2020年省級重點工程項目,投資規模大、轉型引領作用強。為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切實保障湖北籍務工人員安全有序復工,陽泉市積極協調項目承建單位和職工所在的湖北省十堰市,積極開展“點對點”包車接湖北籍職工安全返崗,為項目復工復產助力提速。

當天一大早,相關工作人員就帶著測溫、消毒和信息核實表,來到高速路口。“點對點”復工包車安全停靠后,消殺人員馬上對整個車體進行了全面消毒,體溫監測人員也戴著口罩逐一對返崗的工友測量體溫,並登記相關信息,認真核實這些復工人員的身份信息、健康証明和湖北省健康碼等,發放防疫物資安心包及《返崗人員防疫指南》。隨后,返崗的務工人員乘車前往陽泉市第三人民醫院進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當日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記者蘇曉晨 通訊員馮夢琪)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