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太原召開

2020年04月17日07:02  來源:山西日報
 

4月16日,全省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太原召開。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廉毅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廉毅敏在講話中充分肯定過去一年省直機關黨的工作取得的成績,向廣大機關黨員干部特別是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黨員干部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並就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全面把握新時代機關黨的建設的重大意義、使命任務、規律特點,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持續不斷提高機關黨的建設質量。要貫徹中央關於當好“三個表率”、建設模范機關的要求,圍繞“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著力推進政治機關、樞紐機關、服務機關、參謀機關、督辦機關“五型機關”建設,引領機關黨員干部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著力服務全省大局、服務基層各級、服務人民群眾,確保中央及省委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要認真貫徹《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形成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的強大合力,推動省直機關黨的建設邁上新台階。(記者陳俊琦)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