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達辰山西十大經濟新聞暨高質量發展典范評選活動獲獎名單公布

2020年04月21日15:3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4月21日電(桑莉媛)今天,由山西經濟日報社發起主辦、備受社會各界關注的第33屆(2019·達辰)山西十大經濟新聞暨高質量發展典范評選活動獲獎單位(人物)名單正式“出爐”。

本次活動共設置單位類和人物類8個獎項,活動組委會綜合考慮專家評審團意見和網絡投票情況,最終在8個獎項類別中共評選出80家獲獎單位(人物)。

其中,能源革命新銳企業共評選出山西聚義實業集團等10家單位﹔“六最”營商環境創優案例共評選出建行山西省分行等10家單位﹔創新驅動優勢企業共評選出山西建龍實業有限公司等10家單位﹔商會、協會服務標杆共評選出山西省公共服務與社會資本合作促進會等10家單位﹔農村經濟組織樣板共評選出忻州糧忻谷都雜糧交易有限公司等10家單位﹔年度經濟新聞人物共評選出英瑞克自動化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瓊等10家人物﹔鄉村振興帶頭人共評選出鄉寧縣雲丘山旅游開發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張連水等10家人物﹔年度青年創業榜樣共評選出山西都潤防火材料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新國等10家人物。

據悉,第33屆(2019·達辰)山西十大經濟新聞暨高質量發展典范評選活動於2019年11月6日啟動。活動以山西能源革命為背景,以促進山西經濟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改革創新、新舊動能轉換、三大攻堅戰和打造“六最”營商環境為著力點,旨在發布山西省經濟新聞報道年度成果,發揮經濟新聞作品的示范作用,擴大高質量發展典范的影響力,向偉大時代致敬,向時代典范致敬。

《山西經濟日報》作為山西省唯一的綜合類經濟大報,創刊35年來,已連續33年舉辦了年度“山西十大經濟新聞”評選活動。特別是從2010年開始,連續10年舉辦了“標杆企業”“標杆人物”系列評選活動。該活動以專業精神、理論高度和發展深度見長,全面梳理了山西經濟發展脈絡,見証了全省企業成長歷程,忠實記錄了山西改革開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已經成為山西經濟日報社持續時間最長、社會影響最為廣泛的一項品牌推廣活動,在社會各界形成了良好認知度。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