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潔文化進項目 政企聯創示范點

2020年04月25日08:2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24日,太原市萬柏林區紀委監委、中建七局一公司紀委和中海地產太原公司組織開展的政企“三方”聯創共建廉潔文化示范點在太原北寒村城改項目部啟動,聯創方共同簽訂了《聯創共建廉潔文化示范點協議書》。

本次活動以“學超英精神、創立標杆團隊”為主題,旨在通過共同遵守廉潔承諾、聯合開展創先爭優競賽、創新廉潔文化政企合作模式等共建活動,把廉潔文化融入到項目黨工群團建設、企業文化建設、規章制度建設和生產經營管理活動之中,大力弘揚“忠誠敬業、公而忘私、執紀嚴明、關愛群眾”的超英精神,積極培育“合規誠信、自律清正”的廉潔理念,在參建各方中營造“廉榮貪恥”的良好風氣和“干淨、干事”的良好氛圍,讓廉潔意識深入人心,確保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廉潔效益目標的實現。

會上,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片區項目聯合黨支部書記楊少舵宣讀《中建七局北寒村城改項目聯創共建廉潔文化示范點實施方案》,明確政企“三方”聯創共建的指導思想、組織機構、建設目標和具體實施計劃。施工單位、監理、分包分供代表簽訂廉潔承諾書,紛紛表態將自覺遵守企業各項規章制度,踐行超英精神,合規誠信,自律清正,努力實現各項創優目標。

接下來,該示范點將開展豐富多彩的廉潔文化活動,通過“讀廉文、修廉德”“上黨課、受教育”“聽講座、拓思路”“搞測試、長知識”等多種形式營造廉潔文化建設濃厚氛圍。並嚴格落實“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的相關要求,嚴肅查處在項目建設中出現的各種違紀違法違規行為,促進項目參建各方依紀依法辦事、干淨清白做人。(麻潞)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