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開學 安全有序

【查看原圖】
初三開學 安全有序
初三開學 安全有序
來源:山西日報  2020年04月26日07:28

4月25日,陽光滿溢的季節,在經歷了望眼欲穿的等待,我省初三年級學生迎來開學時刻,全省2000余所學校的36.7萬名學生開學復課,並開展了嚴密的疫情防控措施。

學校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網,嚴格實行全程動態閉環管理,有食宿條件的學校盡量全封閉管理。走讀生盡量做到早上進、晚上出、進出一次。對居住在校外的教職員工和走讀學生加強日常管理,對走讀生要求監護人簽訂校外安全防控承諾書,上下學途中做到“兩點一線”。

各學校准備了口罩、手消毒液、酒精等防護物品,並設置候檢安全區,成立專項工作組負責教學及后勤保障,實行專業化健康管理,確保學生在校安全。

這些花季少年,經過了疫情的歲月,品嘗過期待的滋味,這份閱歷與成長,必將伴隨他們在沖刺中考的日子裡,以奮力進取、拼搏向上的姿態,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黃靖 攝影:李兆民 阮洋 史曉波 王瑞瑞 杜東明 梁棟 肖繼旺 劉勇)

分享到: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