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紀委監委召開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警示教育電視電話會議

2020年04月26日07:32  來源:山西日報
 

4月24日,省紀委監委召開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警示教育電視電話會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擁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有關通報。王擁軍強調,全省紀檢監察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自覺踐行“兩個維護”,始終忠誠於黨、忠誠於人民。要進一步壓緊壓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加強針對性教育管理監督,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要以案為鑒,認真汲取極少數紀檢監察干部嚴重違紀違法的深刻教訓,大力推進規范化法治化建設,健全完善內控機制,強化對紀檢監察權的制約監督﹔要嚴肅查處執紀違紀、執法違法行為,堅決清除害群之馬,確保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不被濫用、懲惡揚善的利劍永不蒙塵。(記者閆書敏)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