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中考5月6日起報名 暫停三科考試

2020年04月30日22:0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4月30日電(李夢文)今日,山西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發布2020年全省中考有關安排,報名時間為5月6日至5月31日,統一考試時間為7月20日至22日,將暫停理化實驗操作、信息技術、體育三科考試。

今年考試科目總分為660分,其中:語文120分、數學120分、英語120分(其中聽力考試佔20分)、理科綜合150分(物理80分、化學70分)、文科綜合150分(歷史75分、道德與法治75分)。

具體考試時間與科目見下表:

其中,考試科目中“道德與法治”為開卷考試,其余各科均為閉卷考試。“道德與法治”開卷考試時,考生隻准帶普通初中道德與法治統編教材,不得攜帶其他書籍及參考材料。

英語聽力考試採用播放錄音的辦法,錄音開始播放時間統一為7月22日上午8時30分,錄音隻播放一次。

特長生招生政策由各市自行制定。進行中考改革試點的晉中、陽泉兩市的中考考試方案及組織實施由兩市自行安排。

(責編:李夢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