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 來晉城自駕游報銷高速費

2020年05月05日21:2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5日,從晉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傳來消息,自2020年5月6日零時起,來晉城自駕游的所有外地游客,在該市114家指定酒店或賓館住宿一晚以上(含一晚),可以報銷抵達晉城當日的高速公路過路費。

為應對新冠疫情對晉城市社會經濟造成的嚴重沖擊,晉城市委、市政府科學決策,出台《晉城市逆周期調節支持服務業發展的若干措施》,其中,外地自駕游客來晉城旅游時,可報銷過路費就是其中一項惠民政策。

據了解,外地自駕游客報銷過路費的流程是:在離店返程時,憑借本人身份証、高速公路過路費發票或ETC收費憑証、住宿發票、景區門票憑証,在所住宿酒店就可直接報銷抵晉當日高速公路過路費。對於提前離店返程的游客或者是ETC收費憑証查詢延遲的用戶,經住宿酒店審查核實后,在7個工作日內,將通過轉賬的方式給予游客報銷。(尚明明)

(責編:雷昊、常慧忠)